Passmore

欢迎来到我的快乐魔仙堡!

我们结婚了

同人文/现实向/真人勿ky




全是脑洞/如有雷同算你抄我




恋爱综艺背景/从头甜到尾


Part 20   MV拍摄  上


          

 一大早鬼鬼便出现在化妆室准备mv的拍摄

“要和老公一起拍MV了,开心吗?”化妆室一边帮鬼鬼做发型一边问

“恩” 语毕重重的叹了口气

“可是我们要用很亲密的眼神对望,想想就,怕笑场”


正谈论着白敬亭拿着早餐进来了,鬼鬼惊喜的接过早餐,化妆师也光速做好造型退出房间。


           

“怎么样媳妇儿?剧本看了吗?”

“恩,我喜欢这首歌,就有种…”

“心脏突然被抓住的感觉”白小爷抢先回答


“剧情看了吗?”鬼鬼有些害羞的用毛巾挡住脸

“剧情里能不能有吻戏啊?”白敬亭一脸期待


“suo什么呢”

“我们是情侣啊”

“那也不用那样啊,抱抱就好了”鬼鬼又叹了口气,“这种就应该跟不认识的人一起拍”


白敬亭猛然抬头,“恩?你刚才说什么?为什么不想跟我拍?”

“不是啦,因为这样的戏跟熟人拍感觉就很奇怪”正在两人争辩之时,节目组递来了任务卡:


TO:魄魄夫妇

今天你们将共同出演MV,在拍摄前导演留下一个任务,需要你们两人商定五个表现情侣亲密的动作,用心拍摄,展现默契来获得更多人的喜爱吧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9.2.26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们结婚了


两人坐在桌子前商量五个动作,鬼鬼先写出了五个:牵手,搭肩膀,搂腰。拥抱,亲脸颊。


白小爷望着媳妇儿全程摇头,“前四个明明就是一个,牵手然后搂过来抱一下,你这样不行的”

“怎么不行?就两个人很开心的牵手就很甜蜜了啊”

“要有亲密的动作才行”最后两人也没有统一意见。


来到片场和导演见面后,白敬亭像个小朋友一样先发制人,“导演你看鬼鬼写的那几个,前四个明明就…”

“是一个”导演仿佛是接收到了白小爷的信号,顺着白敬亭的话往下说

“这样不行,要都这样就得有五十个动作了”鬼鬼光顾着害羞完全没注意到白敬亭和导演间的小动作。


            

接下来导演拿出分镜头剧本讲戏,这首歌是一首偏悲伤的抒情慢歌。


MV大意是男孩向女孩求婚,女孩很开心的答应了,两个人约会,下起了大雨女孩在便利店内等候,远处男孩拿着一束玫瑰花走来,在女孩面前出车祸而死,玫瑰花瓣混着雨水散落在男孩身上,时光倒流,女孩为了救男孩狠心拒绝了求婚,结尾是女孩一个人坐在房间里,四处都是两个人甜蜜的回忆,影像渐渐变淡直至消失,只留一个孤单的背影。


          

上午的戏份是男孩求婚的场景,即使专业如白敬亭,面对一脸严肃的鬼鬼还是禁不住嘴角轻扬,在第四次笑场后鬼鬼拍着白敬亭的手臂,“你看我就说了吧?这样的跟不认识的人拍更容易”


到了下一场,是鬼鬼拒绝白敬亭的戏份,哭戏对他们演了这么久戏的演员来说也是有些困难的部分,更何况还有喷头在上方洒水。


二月底的北京仍是春寒料峭,拍摄休息途中,两个人还自娱自乐的玩了起来。为了摘下戒指泪划过的一幕反复NG多次后,终于结束了上午的戏份。


          

导演喊cut后两个人都去换了衣服

“来白敬亭小朋友低头”

183的“小朋友”颧骨升天的弯下腰,鬼鬼拿起毛巾帮白小爷擦干头发

“来吴映洁小朋友”白敬亭也拿起自己的毛巾飞速的擦干自己媳妇儿发梢的水珠。


腻腻歪歪的两人让摄像遭受了暴击,内心os:你们就不能自己擦自己的吗!


吃完午餐短暂休息后开始拍摄,首先拍摄鬼鬼的单人片段,站在便利店内看到白敬亭出车祸后的片段。


依旧是洒水器在便利店窗外制造了淅淅沥沥的效果,NG几次后鬼鬼摆摆手表示没抓住感情,随后自己闭着眼待了两分钟。


再开始拍摄,鬼鬼难以置信的先用袖口擦了擦玻璃上的水雾,然后拍打玻璃大哭,边摇头边喊“白白”,白敬亭则是站在机器后面认真的看着,情绪受到感染也偷偷地红了眼眶。


换了几个机位后导演表示可以过了,鬼鬼则找到状态要求再来一条,拍摄结束大哭后的鬼鬼精疲力竭的坐在便利店内的椅子上。


白敬亭迅速上前递纸巾,“哭了?”鬼鬼无力的点点头,“原来我死了你这么难过啊?”鬼鬼拍了白小爷一下“别胡说”

         

小黑屋采访,白敬亭:

对,看到她哭的样子挺心疼的,鬼鬼真的很敬业,后面又主动要求拍了好几条,眼睛都哭肿了。然后有一点开心吧,就是自己对她还挺重要的鹅鹅鹅


          

之后就是白敬亭的单人拍摄了,因为是车祸的戏份所以要吊威亚,鬼鬼全承载旁边一脸担忧的看着,反复的向工作人员确认是否安全。


“白白”

鬼鬼看威压都固定好了便走上前

“没事儿,我之前拍古装总吊这个”

“我知道”鬼鬼声音渐渐小了下来“可我还是担心你”


白小爷伸手挡住了身边的镜头,轻轻抱了一下鬼鬼就去拍摄了。


摄影师os:您当节目组没有剪辑师是吗?


          

威压的戏份从天亮拍到了天黑,看着白敬亭反复被摔在垫子上鬼鬼忍不住心疼,休息时间白敬亭还吊着威压躺在车顶上,鬼鬼因为身高不够找了个箱子垫在脚下,把自己一直盖着的小毯子扔给白敬亭。


晚上的北京,加上一直在洒水,白小爷几乎浑身湿透,整个人都有点发抖。


鬼鬼还担心紧紧勒在身上的威压

“疼吗白白?”

“疼”白小爷撒娇道

“哪疼啊?”

“你们女生不知道的疼”白敬亭嘴角一抹坏笑惹得鬼鬼害羞的低下头。


休息后继续拍摄,白小爷总共吊了四个多小时的威压,被放下来以后鬼鬼冲上去给白敬亭披上毯子,白小爷还一脸开心“终于拍完了,剩下的就是感情戏了”


          

小黑屋采访,鬼鬼:

啊看白白吊威亚那段真的很辛苦,而且一直也不能拆,就吊了四个多小时,我看着都觉得特别累,而且后来那个撒花瓣下坠的画面,真的拍了超多次,白白就一次次的被扔到垫子上,肯定很痛。


画外音:心疼了吗? 

鬼鬼有点不好意思“恩鹅鹅鹅鹅鹅不要问我这么害羞的问题辣”


           

小黑屋采访,白敬亭:

还好,因为之前吊过有经验。但是鬼鬼让我非常感激,因为没有她的戏份正常她是可以回到车里休息的,她本身昨天就是连夜飞来北京的,可是还全程在旁边看我拍戏。中间只要有短暂的休息时间她就会过来给我披毯子,还亲手准备了热茶给我喝,真的很感动。


画外音:今天感觉怎么样?不辛苦吗?  

挺好的,特别是鬼鬼一直在照顾我,这种感觉非常好,接下来就是感情戏了我非常期待鹅鹅鹅鹅鹅鹅


下节预告:白小爷期待了一天的感情戏究竟会是什么样呢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拍摄结束后我们魄魄夫妇会去哪呢?


祝我生日快乐,希望大家都能顺顺利利开开心心!❤


评论(12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